第二届中国古村镇大会176名志愿者上岗实地演练

2016-09-23 15: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第二届中国古村镇大会176名志愿者上岗参加实地演练

授旗仪式现场

第二届中国古村镇大会176名志愿者上岗参加实地演练

万永格向志愿者代表授旗

第二届中国古村镇大会176名志愿者上岗参加实地演练

志愿者宣誓

全体志愿者宣誓

  大众网滨州9月23日讯记者 王亚明)23日上午,第二届中国古村镇大会志愿者授旗仪式在滨州学院举行,标志着第二届中国古村镇大会志愿者工作的正式开始。第二届中国古村镇大会的176名志愿者参加授旗仪式,并在大会上宣誓。

  滨州市副市长万永格,滨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淑平,滨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祖庆,滨州市旅游局局长铁金福,共青团滨州市委书记张宪强,滨州学院团委书记刘宝民,滨州市旅游局副局长张传礼出席授旗仪式。

  仪式上,万永格向志愿者代表授旗,并希望他们能够在第二届中国古村镇大会上展现滨州志愿者的风采。

  宋淑平在讲话时说,对本校学生能够直接参与第二届中国古村镇大会感到欣慰,希望志愿者们能够珍惜荣誉、牢记使命,敬业奉献,热情服务,树立形象,展示风采,服从管理,确保安全,认真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张宪强在讲话中说,167名同学能够成为古村镇大会志愿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要求志愿者们要严守纪律,恪守承诺,在翻译、嘉宾接待、会务、接站、门禁辅助、媒体宣传、现场调控、随车服务、讲解、礼仪、机动等11个志愿服务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滨州增光添彩。

  仪式上,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志愿者服务期间会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以及能够圆满完成任务的决心,并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

  授旗仪式后,167名志愿者将奔赴不同岗位进行岗位培训和实地演练。为保障志愿者上岗服务,各有关部门为志愿者开展服务创造有利条件,大会秘书处为志愿者们统一发放了具有滨州特色的服装,共青团滨州市委为志愿者们邀请了专业的老师授课,滨州学院为学生们的请假和其他安排"一路绿灯",充分调动了志愿者们的积极性和参与热情。

  此次授旗仪式标志着第二届中国古村镇大会志愿者工作的正式开始。志愿者上岗后,将根据大会秘书处的统一安排,在为期4天的大会中为1000多位嘉宾、国际友人提供志愿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示滨州志愿者的良好形象,相信志愿者们将成为第二届中国古村镇大会上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