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争做护旗手 有你有我”爱国主题活动启动

2019-09-30 08: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争做护旗手 有你有我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9月2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热烈的庆祝氛围,由大众网沾化联合富海·铂悦府共同举办的“争做护旗手 有你有我”爱国主题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

  

  红旗样式

  

  T恤样式

  本次主题活动场所设在爱国企业富海·铂悦府售楼大厅,活动自10月1日起,在上午8:30-11:30或下午2:30-5:00期间到访市民均可现场领取小红旗一面和“我爱中国”T恤一件,先到先得,领完为止。活动鼓励市民现场穿着“我爱中国”T恤拍摄相关小视频或图片上传至朋友圈,以让更多的市民知晓并参与到此次爱国主题活动中。

  同时,活动还将采取朋友圈图片传播的方式,陆续推出活动主题宣传,同时拍摄主题视频,与市民一起奏响爱国主旋律。

  据悉,富海·铂悦府是富海地产斥巨资在沾化核心地段倾力打造的高端住宅项目。项目位于富城路以南,富电路以北,西临徒骇河东路,眺望5000亩徒骇河湿地公园,周边交通四通八达,项目与实验二小一路之隔,并集合中央生活区、中央商务区于一体,坐拥都市繁华。

  社区总占地面积69965㎡,建筑面积约18.25万㎡,容积率约2.07,绿化率35℅,规划总户数1004户。富海·铂悦府户型经典,南北通透,全功能更兼具大尺度空间,可谓是重新定义豪宅标准。小区内部采用人车分流,人、车出行方便、安全。并携手一线品牌建筑及景观设计公司,强强联袂,共筑沾化城市标杆作品,样板示范工程。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