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院派驻大年陈镇第一书记赠足球 助力校园足球运动

2018-05-31 14: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刘坤峰

  

  捐赠现场

  

  训练起来

  

  与孩子们合影

  大众网滨州5月3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刘坤峰)六一儿童节临近,大年陈镇中学的足球队员们收到了一份充满爱心的节日礼物。5月29日,省高级人民法院派驻大年陈镇第一书记情系教育足球捐赠仪式在大年陈镇中学运动场举行。

  省派第一书记在捐赠仪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足球队员们送出了美好的祝福、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孩子们在以后的足球训练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校园足球踢好,踢出名堂。学校副校长刘跃辉代表全体师生表达了对各位领导的感谢。

  崭新的足球让孩子们爱不释手,领到新足球的孩子们便迫不及待地训练了起来,你一个外脚背抽射,他一个弧线球,我一个下底传中……练了一个不亦乐乎,开心的笑容洋溢在脸上,让人感受到了农村孩子对足球运动的热爱和渴望。

  驰骋绿茵场不仅是城区孩子的梦想,也是农村孩子的梦想。据了解,该校开设了足球课,成立了足球社团、举行了点球大赛,虽然受制于场地条件的限制,赛事简单,赛程较短,但学校决心想方设法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训练条件。

  第一书记们的捐赠与关爱,正如一场及时雨洒在每一位师生的心田,让校园足球运动在农村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