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户李镇召开市县派第一书记座谈交流会

2018-06-23 21: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震 丛妙妙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2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震 丛妙妙)6月22日下午,皂户李镇召开市、县派第一书记座谈会,就党的建设、集体增收、社区运行、扶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交流。第一书记们热烈交谈,整个会议室气氛融洽。

  会议中,菜园刘村第一书记赵宁分享了“公司+合作社+农户”发展模式取得的成效,并详细介绍了菜园刘村整合土地流转与弘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发展林下经济模式,实现村集体经济增收的案例。李栋村第一书记尹祥明也详谈了“扶贫车间”的运作模式、效益和新经验,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通过这次座谈会,第一书记们谈感想、谈收获、谈体会,共享了工作经验,理顺了工作思路,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多交流、多学习,以比促学,确保驻村第一书记作用充分发挥。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