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组织人大代表进行消防法执法检查

2018-06-23 21: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查看企业消防设施

  

  派出所负责人汇报消防工作情况

  

  召开座谈会学习消防法

  大众网滨州6月2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为切实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有效发挥监督作用,6月22日,大年陈镇组织人大代表进行消防法执法检查。

  代表小组先后到派出所、山东惠民洪森古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查看。在派出所,听取了消防安全负责人对全镇消防安全的救援组织部署安排情况、消防车辆等消防设施的配备情况及日常生活需要注意的防范注意事项。在企业,代表小组查看了厂房内部和消防站的安全疏散通道、消防设施、灭火器材设置、用火、用电及用气等情况,参观了企业的消防知识宣传栏、宣传板报,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立即整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镇人大主席与人大代表小组共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讨论了消防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会议强调,消防工作的开展要小心细致,上下联动,镇人大代表也将持续关注消防安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