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扎实开展"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回头看"工作

2018-06-13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逐一排查

  

  做到“两断三清”

  大众网滨州6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6月12日起,大年陈镇在各社区开展"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回头看"工作。

  为了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镇政府组织由分管负责人牵头,环保站、经委、派出所、安监站工作人员参与,在本辖区内对"小散乱污"企业整治进行拉网式再排查。同时,对所有企业、废弃厂房以及疑似问题也全部排查一遍,确保做到"两断三清"。在排查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注重问题延伸治理,举一反三,防治同类问题反复出现。

  目前,经认真排查,全镇"小散乱污"企业全部取缔、企事业单位和经营性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全部淘汰、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反馈问题全部整改,并且没有发现新的问题产生。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