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紧抓环卫一体化不松懈 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2018-06-01 14: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召开会议

  

  清理道路

  

  美化

  

  清河

  大众网滨州6月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今年以来,大年陈镇把实施城乡环卫一体化作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增强群众幸福指数的民生工程来抓。进一步推进运营专业化和管理精细化,在全镇辖区内83个村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不断优化农村生态环境,极大的满足了群众对良好卫生环境的需要,使镇、村面貌得到显著改观,把村庄建设成真正的“美丽乡村”“绿色乡村”。

  下一步,要切实发挥好“政府掌舵、市场撑船”的优势,落实对保洁公司的各项监管措施,强化力度进行常态化监管巡查,奖惩到位。保障垃圾桶和垃圾收集清运车辆得到及时更新,完善基础设施(设备)管理运行机制。针对各自薄弱环节,组织村庄党员干部、保洁人员、群众积极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治理活动,逐一清理整治现存的环境卫生问题,全面改善村庄环境容貌,提升群众满意度,提高农村居民生活质量。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