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18-06-01 14: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发放宣传页

  

  讲解防诈骗知识

  

  悬挂宣传横幅

  大众网滨州6月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为切实提高群众识别电信网络诈骗、防范诈骗的意识和能力,5月31日,大年陈镇信访办、派出所联合教委组织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集市大讲堂等形式进行宣传,让居民对骗子的手法和心理有一定的了解,提醒群众不要贪小便宜,谨防“六大”诈骗局,做到“三不”:谨防网络刷单、网络贷款、平台投资、冒充公检法、冒充军人诈骗,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

  同时,成立宣传小组,分别到镇中学、中心小学,各社区中心小学发放宣传单、讲解防诈骗注意事项,做到全覆盖、无死角,确保防范意识和措施入眼入脑入心,宣传工作无死角。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资料2000余份,悬挂横幅5条,帮助广大群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电信诈骗犯罪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了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了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