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中心小学举办庆"六一"儿童节大会

2018-06-01 14: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刘涛

  

  小朋友们精彩的演出

  

  展现少先队员精神风貌

  

  小朋友们都很开心

  大众网滨州6月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刘涛)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 5月31日上午,大年陈镇中心小学举办“红色基因传承 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大会。

  大会为全校的小朋友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汇演,有热情活泼的舞蹈,有优美动听的歌曲,有荡涤人们心灵的诗文朗诵,这些节目在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和灯光舞美的配合下演绎出别样风采,动感的音乐和绚丽的街舞赢得现场观众一阵阵的掌声。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六一”国际儿童节。

  活动的举办,让大家体验到了成功的快乐,锻炼了胆量,树立了信心,找到了兴趣,发展了特长,充分展示了少先队员全面发展、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