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中国梦·点亮微心愿 大年陈镇中心小学庆“六一”爱心公益行

2018-05-31 15: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刘涛

大年陈镇中心小学开展庆六一安心捐赠活动

为150名留守儿童送爱心

系红领巾

赠送学习用品

赠送书包

  大众网滨州5月3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刘涛)5月30日下午,迎着初夏的清爽,伴着桃乡的热情,惠民县爱心企业来到大年陈镇中心小学开展庆“六一”爱心捐助活动,为150名留守儿童送上节日礼物、祝福。

  活动中,社会爱心人士走进校园,与留守儿童们一起上课、参与课外活动,细心耐心地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及生活困难,让每一位留守儿童体会到社会温暖,感受到爱心人士的关爱。捐赠仪式上,看到孩子们抱着书包,举着文具,捧着书本高兴地样子,在场的每一位老师也欣慰地笑了。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在此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关爱贫困儿童的队伍中,让孩子们得到更多的关心和保护。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