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召开脱贫攻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2018-05-31 14: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脱贫攻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帮扶责任人参会

  

  会上对帮扶责任人应知应会进行测验

  大众网滨州5月3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5月29日上午,大年陈镇召开脱贫攻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省市县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县扶贫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深入整改,强化担当意识确保6月初所有整改问题全部销号。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及时完成扶贫APP上传帮包纪实;必须与扶贫比对,严格落实阳光低保问题;11户危房改造等问题,都要在APP上发布;要求各行业部门、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各社区签订承诺书,进一步庆花责任担当,凸显扶贫主体责任意识。

  会议结束后,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帮扶责任人扶贫知识及行业政策测验,巩固了对精准扶贫政策的掌握,提高了对政策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利于帮扶责任人开展针对性走访贫困户、提升群众对扶贫工作满意度。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