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教育局调研组到大年陈镇中学调研

2018-05-15 2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刘坤峰

市教育局调研组走进大年陈镇中学

在学校召开座谈会

参观学校餐厅

  大众网滨州5月15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刘坤峰)5月15日上午,滨州市教育局“百名干部连千校”调研组宣全民一行三人在大年陈镇党委书记汤涛及镇分管领导韩俊华的陪同下,到大年陈镇中学就学校在党的建设、课程实施、校园安全管理和教育信息化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查看了学校的校容校貌、学生的学习生活秩序情况,听取了学校工作的汇报、并与学校相关负责人、理、化、生、音、体、美等薄弱学科教师座谈交流,完成了学校信息化发展状况调查问卷,深入了解基层学校现状,调查摸底这些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听取了基层教师对上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建议与心声,并对学校精细而扎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学校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与希望。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