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召开脱贫攻坚专项整治行动安排部署会议

2018-05-16 14: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5月16日,大年陈镇召开脱贫攻坚专项整治行动安排部署会议,省市县派第一书书记、县直单位帮包责任人、镇直帮包责任人、驻驻村工作队、整治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会上,宣读了《大年陈镇2018年脱攻坚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详细讲解了《帮扶责任人手册》,并对本次入户走访及APP使用进行了动员培训。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深入开展,继续对前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查漏补缺,持续完善档案工作资料;要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提升困难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要严肃工作纪律,将“严于律己,实心为民”放在第一位,把帮扶工作做到群众心坎里,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会后,全体帮包责任人立即到村到户,展开帮扶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