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召开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推进会议

2018-05-14 18: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大年陈镇召开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推进会议

  

  与会人员

  大众网滨州5月14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为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强化安全生产观念,5月11日,大年陈镇召开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惠民县环保局副局长杨兆华受邀出席会议,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书记、主任,安监站,环保站及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杨兆华就当前环保工作工作形势及有关法律法规进行授课,分析、强调了做好环保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镇分管领导对企业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制度,实施“网格化”监管,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促进安全生产防控体系建设,强化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进一步强化思想,严格按照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以严、细、实的态度突出重点抓好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打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两大”攻坚战,为大年陈的发展打造安全稳定、景色怡人的生态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