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副县长安峰到大年陈镇召开土地流转工作座谈会

2018-05-11 15: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召开土地流转工作座谈会

  大众网滨州5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5月10日下午,惠民县副县长安峰到大年陈镇召开土地流转工作座谈会,与土地流转工作小组、各社区党总支书记及优秀典型村代表交流,共同讨论更适合该镇的土地流转模式。

  

  安峰到大年陈调研

  座谈会上,安峰了解了各社区土地流转进度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认真听取了村代表们在土地流转工作中的困难和经验,对各社区流转推进工作和村代表的创新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安峰指出,要“因镇制宜”,不搞“一刀切”,创新自己的土地流转模式,把林果产业与土地流转仅仅的结合在一起;要充分发挥在外能人乡贤的作用,可以通过“同乡会”等方式规范引导,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通过社区、经管部门、合同规范等方式,打消承包户和农户们的担心;进一步加强学习,外出参观、外出学习,保持学习热情;加大宣传力度,为顺利推进土地流转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