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副县长安峰到大年陈镇调研指导工作

2018-05-03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安峰(右)对安置区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大众网滨州5月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 5月2日,惠民县副县长安峰到大年陈镇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对黄河滩区居民脱贫迁建工作、土地流转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就土地流转问题召开座谈会

  在黄河滩据居民迁建项目现场,安峰对安置区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了安置区建设情况及工期安排,并指出,高标准新型农村社区的建成,为下一步全镇合村并居打下坚实基础,要确保滩区居民按时序进度顺利入住。同时要落实最低保障、综合施策,使滩区居民搬得出、住得下、富得快、生活好。

  

  了解了安置区建设情况及工期安排

  在永和新村,安峰与党员们就土地流转问题召开座谈会,相互交流了在流转过程中的经验和所遇到的问题,并共同商讨了解决问题的对策。会议指出,针对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出现的新情况、新政策、新问题,要尽快出台适合本村的实施办法,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尊重农民意愿,积极引导农民推进农村土地流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