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组织开展精准扶贫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2018-05-28 13: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开展精准扶贫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应考

  

  答完题的交卷出考场

  大众网滨州5月2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为进一步加强帮扶队伍建设,提升帮扶责任人运用帮扶政策的能力,5月25日下午,大年陈镇组织开展精准扶贫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考试采取闭卷方式,以扶贫知识和帮扶对象信息为主要考试内容,设置有填空、简答两类题型。试卷内容严格保密,所有参考人员严禁查看手机及相关资料,要求独立答题、严禁抄袭,并全程监控。考试期间,全体参加干部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应考,取得了良好效果。

  大年陈镇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考试,旨在检验学习成果,查漏补缺,提高帮扶干部对各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运用率,为决战决胜精准脱贫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