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中学启动平安校园行 让学生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

2018-03-27 1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平安校园行启动仪式

各班主任召开安全主题班会

在宿舍广场举行应急安全疏散演练

  大众网滨州3月2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3月26日,大年陈镇中学举行“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中,各班主任通过播放视频视频、图片,以传染病防治、防震、防踩踏、交通安全和毒品预防等方面为重点,以安全班会的形式开展了安全知识普及教育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地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同时,在宿舍、活动广场举行应急安全疏散演练,提高学生的防范自救能力。

  开展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自己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相信,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会让安全教育的警钟长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