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情系贫困母亲 走访慰问暖人心

2018-03-16 15: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把关爱和温暖送到贫困母亲身边

紧紧地握着慰问者的双手表示感谢

与贫困母亲亲密交谈

  大众网滨州3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3月16日,大年陈镇党委书记汤涛与镇妇联一行到大年陈村走访慰问贫困“两癌”母亲,为她们送去慰问金,把关爱和温暖送到了贫困母亲身边。

  在走访过程中,慰问人员在贫困母亲陈雪英家中详细询问了解了她的后续治疗康复情况和家庭状况,鼓励她要有信心、乐观坚强。汤涛叮嘱陈雪英要调整好心态、积极配合治疗,“你是咱大年陈的一份子,咱们大年陈人,特别是咱大年陈党委政府一定会力所能及的帮助你”。陈雪英抹去辛酸感动的泪水,紧紧地握着慰问者的双手表示感谢,自己一定会乐观面对,带着更多的微笑努力生活,战胜病魔,不辜负大家的关心和帮助。

  通过这次活动,给贫困母亲送去经济上资助和精神上鼓励,体现了党委政府的社会担当。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妇联和村干部将持续关注贫困母亲的生活状况,及时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贫困家庭和妇女同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