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庆三八献爱心 敬老院里志愿行

2018-03-08 2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庆三八献爱心 敬老院里志愿行

男同志担负起和面的任务

女同志们一起包饺子

  大众网滨州3月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3月8日,在全国第108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大年陈镇妇联联合镇志愿队,将妇女节庆祝与“送温暖、献爱心”志愿行结合起来,到敬老院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敬老爱老献爱心”活动,以给老人包水饺、献爱心的形式与孤寡老人们一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擀出一个个圆圆的薄厚均匀的饺子皮

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啦

老人吃上热气腾腾的水饺

  敬老院的食堂里,大家分工协作,和面、拌馅、擀皮、包饺子,各尽其责,让平日里安静的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给老人们寂寞的生活增添了温暖和快乐。现场,一些男同志展现了包饺子的功力,担负起和面擀饺子皮的任务,一个个圆圆的薄厚均匀的饺子皮被加工出来,毫不逊色于女同志。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一盘盘饺子呈现在老人们面前。老人吃上热气腾腾的水饺后,连声感谢志愿者们的爱心。大家纷纷表示,以这样的方式,庆祝妇女节日,既弘扬了尊老尽孝的优良传统,又展现了大年陈镇人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