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新年新气象 美好生活舞起来

2018-02-23 20: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新年新气象,美好生活舞起来

  大众网滨州2月2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2月23日,大年陈镇榆林社区、孙家社区同时举办第一届广场舞汇演活动,共20多支队伍参加演出。

成家村舞蹈团(平均年龄62岁)为大家带来舞蹈

大年陈镇孙家社区举办广场舞汇演活动

大年陈镇榆林社区第一届广场舞汇演

  活动现场,有平均年龄62岁的成家舞蹈团带来的古典舞,也有最小仅5岁的弭家舞蹈团带来的现代舞,还有30多人组成的孙家舞蹈团为大家带来的扇子秧歌舞。各演出团队伴随欢快的音乐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以灵动的手势、稳健的步伐,充分展示着新时期女性自信、自强、积极、乐观的风采,将大年陈镇镇人民群众的蓬勃活力和良好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多样式的表演令整场比赛亮点频现,让观众过目难忘。“这个跳得好”“这个队伍队形整齐,队员精神面貌喜庆,真不错,”围观群众边看边议论,并不时地用相机、手机拍下他们的精彩表演。

邻里乡亲观看比赛,感受广场舞的魅力和广场文化的浓厚氛围

孙家村舞蹈团为大家带来30多人的扇子秧歌舞

  此次广场舞汇演活动是大年陈镇创建美丽乡村、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全民健身、倡导文明健康方式的又一载体。不仅凝聚群众力量,还以健康有益的活动方式,引领健身新潮流,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