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学校管理现场观摩走进大年陈镇中学

2017-12-06 11: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刘坤峰 郭峰 孙书涛 刘宁

观摩现场

听取情况介绍

观看学生机器人操作表演

  大众网滨州12月6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刘坤峰 郭峰 孙书涛 刘宁)12月5日,惠民县教育局开展的全县中小学学校管理现场观摩活动走进大年陈镇中学,惠民县教育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镇(街道)教委主任、中学、中心小学和县直学校的校长等一行60余人观摩了大年陈镇中学学校管理工作并给与了高度评价。

  观摩人员集体参观了学校管理和教学管理展板、教学楼、综合楼、实验楼、报告厅、学生餐厅、学生宿舍、各功能用房等基础设施,现场查看了德育活动、教学科研、校园安全等档案材料,听取了学校管理发展、课程设置、学校文化建设等情况汇报。浓郁的校园文化、精美的学生作品展、一流的基础设施、完善的管理制度、精细化的管理办法、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温馨舒适的人文关怀等等使所有观摩人员纷纷驻足、赞不绝口。

  在综合楼的学生浴室内,观摩人员更是感慨万分,“这个浴室温馨舒适,体现了以人为本的人文关怀。看起来很上档次,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很是优越啊!”在机器人室,看着同学们熟练的操作,了解到该校在机器人比赛中获得的辉煌战绩,观摩人员纷纷举起大拇指,为该校机器人团队点赞。

  观摩结束后,县教育局领导根据观摩了解的情况对学校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并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观摩人员各抒己见,也促进了各校的相互学习和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