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中学召开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130名学生获奖励

2017-12-03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刘坤峰 郭峰 孙书涛 刘宁

  

  表彰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12月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刘坤峰 郭峰 孙书涛 刘宁) 12月1日,大年陈镇中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学校小广场隆重召开。大会共表彰了在本次期中考试过程中表现优异的130名优秀学生,本次表彰为激励全体同学的学习热情,在以往表彰会的基础上每班增设鼓励奖2名和进步奖3名,旨在面向全体、激励后进。

  

  宣读获奖学生名单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大幕,全体师生高唱国歌,随后宣读了受表彰学生名单,受表彰学生精神抖擞、兴高采烈的上台接受表彰。表彰会前校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对表彰会做了全面部署和精细安排,使得整个表彰会秩序井然、会场纪律肃然有序。

  

  优秀学生上台领奖

  颁奖结束后,优秀学生代表商明朝同学在发言中表示,现在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学校纪律严明、卫生整洁、管理规范,要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辛勤付出、感谢初三同学在学习上的表率,感谢全体同学在维护纪律等方面的努力,而后他还将自己学习过程中的经验和方法技巧向全体同学传经送宝,并提出与全体同学一起努力,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老师。

  学校校长陈德梁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我校本学期开学来教育教学成果和校园建设成果丰硕,在省市督导和县教研室视导中,领导们对我校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全体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激励全校师生顽强执着、砥砺奋进,以期望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实现更高跨越,创造更优异的成绩!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