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中学召开家长会 家校携手共筑学子梦

2017-12-03 16: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刘坤峰 郭峰 孙书涛 刘宁

  

  家长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12月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刘坤峰 郭峰 孙书涛 刘宁)为了让家长了解自己的孩子在学校的德、智、体等各方面的情况,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为了让家长给学校在管理、教学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共同督促学生不断进步,大年陈镇中学于12月2日上午在各班教室举行了家长会,

  

  校领导到班内与家长交流

  

  学生代表发言

  会前,校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对本次家长会做了周密部署和细致安排。在家长会上,分包各年级的学校领导也到各班与各位家长亲切交流,向家长们介绍学校管理、教学、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希望各位家长积极建言献策,为孩子将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各班主任向家长们介绍了孩子在期中考试中的成绩以及日常学习生活中的点滴表现,并向各位家长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应对策略和解决办法,结合各班实际情况在孩子的周末假期管理、家庭教育、安全问题等方面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家长会务实接地气、有分析、有策略、有方法、有针对、有总结,必定有实效。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