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美丽乡村建设结深情 群众感恩帮扶送锦旗

2018-01-29 18: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美丽乡村建设暖人心

送锦旗

  大众网滨州1月29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29日一大早,大年陈镇党政办来了一群热情洋溢的居民朋友,原来是王西池美丽乡村委员会代表为大年陈镇党委、政府及大年陈办事处送来了锦旗,衷心感谢对王西池村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做出的贡献。

  王西池村位于大年陈镇镇政府以北1.5公里处,基础设施落后,房屋破旧,安全无法保障。村容村貌可以用脏、乱、差来形容,业余文化生活更是没有。自美丽乡村建设开展以来,大年陈镇党委、政府成立美丽乡村建设指挥部,积极争取项目,陆续解决了农村安全问题,拆除旧房,建设文化大院、新办公室并修建了两个文化广场。现在的王西池村焕然一新。文化广场的修建,使王西池村的群众也有了自己活动的场所,傍晚时分广场上大人跳广场舞、小孩子做游戏,一幅社会主义和谐新景象。

  “我们有了新办公室、文化大院,还有两个文化广场,真的是满满的幸福感啊。感谢党委、政府关心,感谢社区工作人员。”78岁的代表王延阁笑容洋溢,送上锦旗。镇人大主席万秀山双手接过锦旗:“政府只是做了应该做的,能够给大家办点实事、做点好事、得到实惠,这是我们为民办事的初衷和目的。希望我们共同努力,让我们的乡村更美丽,让群众更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