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滨州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7-02-21 23: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大众网滨州2月21日讯记者 卢志强)中国共产党滨州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2月21日下午在滨州国际会展中心胜利闭幕。

  张光峰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在前排就座的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有:张光峰、崔洪刚、胡炳山、张兆宏、张凯、赵庆平、洪胜兵、李元忠、曾晓黎、王晓娟、张延廷、孟晓雷。

  大会应到代表374名,因病、因事请假4名,实到370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大会正式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选举出由48名委员、9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滨州市第九届委员会,选举出由35名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滨州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出滨州市出席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33名。

  当选举结果宣布后,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滨州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八届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滨州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滨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之后,张光峰同志发表讲话。他说,中国共产党滨州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从2月19日开幕以来,通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大会总结了五年来我市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等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明确了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并提出全面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小康滨州的目标。大会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滨州市第九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滨州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出席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张光峰同志号召,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引领,勇于担当、创新实干,全面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小康滨州!

  随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