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洪刚参加滨城代表团讨论时强调:抓好报告中各项工作落实 早日建成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小康社会

2017-02-21 08:50: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裴庆力

  滨州日报·云滨州2月20日讯 2月20日上午,崔洪刚到滨城代表团与代表一起讨论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

  在认真听取了张宝亮、张瑞杰、李建汉、王景辉4位代表发言后,崔洪刚指出,近年来,滨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成绩值得充分肯定。重点项目有新的发展,多个大项目、好项目建成投用或者落地开工,成为今后发展的关键支撑。“三产”有大的突破,大连万达广场、中裕食品连锁便利店进社区等项目的建设,提升了城市品质和市民消费档次,增加了税收,促进了就业。城市建设有新的突破,国家卫生城市通过复审,白鹭湖公园建设、文明城市创建、旧村改造、农村改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加快推进。

  崔洪刚指出,今后滨城区要继续抓好报告各项工作的落实,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早日建成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一是抓好实体经济发展。要横向对比看到差距,认真分析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强化领导力量,持续抓好工业经济,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和规模以上企业发展,解决好工业发展中的关键问题。二是下决心抓好城中村、棚户区改造。把城中村、棚户区改造作为改善群众生活、城市建设的重要载体,组织专门力量,加大工作力度,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三是抓好“三产”服务业。围绕群众需要,谋划好“三产”发展的思路,抓好居家养老试点、物流园区建设、黄河和三河湖旅游开发、淘宝电商平台建设等工作。四是进一步抓好民生实事。扎扎实实落实各项脱贫政策,确保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解决好“大班额”问题,完成农村改厕等任务。五是进一步抓好党的建设。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基层党建,建立完善容错纠错机制,激发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记者 裴庆力 报道)

  责任编辑:张子强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