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冬枣滨州亚光两个滨州品牌获省长“点名”支持

2017-02-07 12:10: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王飞

mdjeffeg

  齐鲁网济南2月6日讯(记者 王飞)2月6日上午,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山东会堂隆重开幕。省长郭树清作政府工作报告。

  郭树清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深入实施质量强省和品牌战略。其中沾化冬枣、亚光两个滨州品牌出现在了政府工作报告中,更是获得“让地理标志农产品沾化冬枣卖得更好,花更大力气支持成长型品牌亚光在海内外闯出更大天地”的强力点赞。

  报告中提出,要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加快“山东标准”建设,更积极地参加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制定。逐行业制定质量提升计划,扩大“好品山东”区域品牌影响力。

  要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严厉打击侵权假冒行为。企业、政府、社会各个方面一起努力,把青岛啤酒、东阿阿胶、宏济堂、德州扒鸡、周村烧饼等老字号的牌匾擦得锃亮;把海尔、海信、浪潮、张裕、重汽、如意等大品牌叫得更响;让烟台苹果、日照绿茶、金乡大蒜、滕州马铃薯、莱芜生姜、菏泽牡丹、沾化冬枣、肥城桃、黄河口大闸蟹等地理标志农产品卖得更好;还要花更大力气支持歌尔、豪迈、迪尚、红领、孚日、亚光、乖宝等众多成长型品牌在海内外闯出更大天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