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滨州供电公司全力确保市党代会保电工作

2017-02-20 12: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梅勇 文勇 张鑫

国网滨州供电公司全力确保市党代会保电工作

滨州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国明到国际会展中心视察保电准备情况

国网滨州供电公司全力确保市党代会保电工作

刘国明仔细了解保电准备完成情况

  大众网滨州2月2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梅勇 文勇 张鑫)2月17日上午,国网滨州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国明到国际会展中心视察中国共产党滨州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主会场保电准备情况。

  会场,承担开幕式和闭幕式的重要会议。本次会议是新一届市委的换届会议,是全市政治生活的大事。国际会展中心是开发客户服务分中心2016年12月份刚刚划转的60个高压客户之一,针对该客户的一些特殊情况,国网滨州供电公司不等不靠,主动、超前作为,协助客户排查问题7处并积极督促客户进行整改。同时还与客户签订了相关责任书,明确了相关责任落实。在营销部、配电运检室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完成了现场发电车的接线。针对客户接线方式不明确的问题。国网滨州供电公司还指派专业人员到现场逐一进行了调试和核实,确保主会场供电万无一失。

  在国际会展中心配电室,刘国明仔细查看了客户供电设备运行情况,了解了保电准备完成情况,并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全市瞩目的大事,作为供电企业,要确保保电工作万无一失。开发客户服务分中心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持续做好现场供电保障工作;配电运检室要做好10千伏莲池甲乙线的运维管理;营销部作为牵头部门要做好各部门工作的协同,确保各代表团驻地供电正常,为市第九次党代会的顺利完成贡献出我们的力量。

  国网滨州供电公司安排保电人员合计85余人次,除做好主会场的供电保障之外,还根据要求积极做好涉会场所级相关客户的排查,全力以赴实现党代会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同时也为即将召开的全市“两会”保电积累经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