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滨城区第九次党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7-02-10 16:23:00 来源: 滨城文明网 作者:

  12月29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共产党滨州市滨城区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张宝亮同志主持大会。

  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座的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有:张宝亮、张瑞杰、孙文利、王忠亭、周克宏、唐志强、张博、彭翠凤、郝士义、刘磊、毕玉海、宋全星、边洪芳。

  出席大会的应到代表为252人,实到代表251人,符合规定人数。

  上午8时30分,张宝亮宣布大会开始。

  会议通过了大会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由38名委员、7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第九届委员会,选举出由27名委员组成的中共滨州市滨城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出滨城区出席市九次党代会代表30名。

  当选举结果宣布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滨州市滨城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八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滨州市滨城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张宝亮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滨州市滨城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各位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承前启后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务实鼓劲的大会。各位代表在会议期间,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严格遵守会议纪律,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体现了作为一名党代表应有的政治素质,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新的标杆。各位大会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大会秘书处的要求,兢兢业业、精益求精,加班加点、无私奉献,为大会的成功顺利召开做出了积极贡献。

  张宝亮同志要求,区第九次党代会是在滨城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各位代表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好报告精神,全面把握报告作出的总体部署,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学标杆、争一流、上水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过程变成凝聚共识、共同奋斗的过程。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