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黄河三角洲民俗文化节5号开幕 记者提前探秘

2018-04-04 1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延岗

  

  采访团一行在水落坡民俗文化产业园内参观

  

  水落坡镇党委书记张九林(左)接受记者采访

  大众网滨州4月3日讯记者 邱延岗)4月3日,“打好三大攻坚战 聚焦滨州新作为”百名记者访滨州采访团一行来到水落坡镇民俗文化产业园了解民俗文化在现代生活中的传承与创新。在民俗产业文化园里,第八届黄河三角洲民俗文化节的会场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等待着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淘宝游玩,感受民俗文化。

  “自2011年举办首届黄河三角洲民俗文化节以来,每年4月清明节和10月国庆节期间,水落坡镇都要举行民俗文化节,今年已经是文化节开展的第八个年头。”水落坡产业园赵主任说,第八届黄河三角洲民俗文化节将于4月5日在水落坡镇民俗文化产业园内举行,不仅有威风锣鼓、腰鼓、舞龙舞狮、吕剧、中式婚礼、广场舞等民俗展演,园区店铺内还设有微信红包寻宝活动,如果您逛累了,现场还有各色小吃,享受美食带来的喜悦。

  除此之外,古玩淘宝会、古典家具展等活动都将在第八届黄河三角洲民俗文化艺术节期间开展,惊喜不断、好运不断。莫要辜负春光无限好,带着家人、约上好友,在4月5日—7日来水落坡,领略特色小镇风情,赏玩古文玩物,品尝风味美食,寻找传说中的宝藏。

  民俗展演节目单:

  4月5日:威风锣鼓、洋湖秧歌、舞龙舞狮、腰鼓、中式婚礼秀。

  4月6日:吕剧小姑贤、吕剧墙头记。

  4月7日:广场舞、水兵舞、渤海大鼓、传统说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