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创评之路 > 文明滨州

滨州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责任部门联席会议

2015-05-27 08:37:00    作者:杲 阳   来源:鲁北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创建文明城市 文明创建 我市 滨州市
[提要]会议指出,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面测评即将开始,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次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性。全市上下将拿出信心,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尽最大的努力,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国家级的测评验收,力争三年争取最佳的成绩。

  □晚报记者 杲 阳

  通 讯 员 王 盟

  晚报讯 5月26日下午,滨州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责任部门联席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将此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所涉及到的各个单位和部门进行细致的任务分解和希望这些单位能将具体工作抓紧落实,从而进一步加强整改,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指标高标准达标。

  会议指出,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面测评即将开始,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次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性。从滨州市文明办组织全面自查的情况来看,2014年我市在创城工作取得了一定提升和成效。通过各级各部门的积极努力和广大市民的广泛参与,我市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得到很大提升,在2014年底全省文明城市测评中,我市取得了在6个同类城市中综合测评成绩第二名、实地考察成绩第一名的好成绩,但仍存在部分问题和薄弱环节。从即日起将从加大督查整改力度、加强市民文明素质教育、加强舆论引导等方面着手,全力做好迎测工作。

  会议强调,滨州市委市政府已经将此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经过前期的创城工作,城市管理水平、城市品质、城市形象都已经有了大幅提升。但文明创建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既不可放松懈怠,也不能图虚名、走形式,创建文明城市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满足群众的需求和期待。同时,会议提出要求,各个重点责任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同时提出要加强组织领导、督查力度、责任追究和宣传力度的建议。

  会议最后指出,本次会议是召开动员大会前一次引起重视的会。全市上下将拿出信心,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尽最大的努力,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国家级的测评验收,力争三年争取最佳的成绩。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