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创评之路 > 文明滨州

为文明点赞 滨州学院文明随手拍活动落幕

2015-05-14 21:40:00    作者:王亚明 李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学院;校园文明;同学;不文明行为;校园氛围
[提要]其中参加优秀作品评选的参赛图片,其内容涵盖了校园内的文明和不文明行为、身边好人好事、周围的榜样、感动的瞬间等等。活动开展以来,学生们进一步认识到文明校园的重要性,更加自觉地把文明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彰显了滨州学院的文明风尚,传递了正能量。

为文明点赞 滨州学院文明随手拍活动落幕

自觉排队打饭

为文明点赞 滨州学院文明随手拍活动落幕

取下挂在树上的垃圾

为文明点赞 滨州学院文明随手拍活动落幕

帮助市民推车

  大众网滨州5月14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李帅)近日,滨州学院为文明点赞、向不文明“拍砖”,“文明随手拍,记录美好,见证改变”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举办,使学生意识到了自己平时校园行为中的不文明之处,认识到了校园文明的重要性,使他们更加自觉地做校园文明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在近日举办的“文明随手拍,记录美好,见证改变”优秀作品评选活动中,有这样一组镜头令人难忘,有的同学在学校道路上,俯身捡起地上的垃圾;有的同学主动把一些废纸团、垃圾扔进垃圾箱内;有的做完实验后自觉地打扫实验室;有的看到推车的行人,主动帮助推一把……这些镜头,真实体现了“文明随手拍,记录美好,见证改变”活动开展以来学生在平时个体行为当中的改进和提升。

  自今年4月份以来,为进一步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环境,褒扬美德善行,监督不文明行为,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升同学们综合素质,促进校风学风建设,滨州学院学生工作处在全校积极开展了“律己修身,传递文明,汇聚正能量”系列活动。

  “文明随手拍,记录美好,见证改变”活动是其中的系列活动之一。在活动期间,学生纷纷拿起手中的拍摄工具,用图片记录校园内点滴的文明事迹和不文明行为,再通过图片展示这些文明行为和不文明行为,使学生主动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其中参加优秀作品评选的参赛图片,其内容涵盖了校园内的文明和不文明行为、身边好人好事、周围的榜样、感动的瞬间等等。

  活动开展以来,学生们进一步认识到文明校园的重要性,更加自觉地把文明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彰显了滨州学院的文明风尚,传递了正能量。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