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创评之路 > 新闻报道

2015年拟命名国家卫生城名单公示 滨州上榜

2015-12-08 08:54:00    作者:卢志强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爱卫办;怀柔区;12月;昌吉市
[提要]12月7日,全国爱卫办公布了2015年拟命名国家卫生城市(区)名单,其中包括北京市怀柔区等97个城市(区)在列,山东共有15个城市上榜,济南、滨州在列。

  大众网滨州12月8日讯记者 卢志强)12月7日,全国爱卫办公布了2015年拟命名国家卫生城市(区)名单,其中包括北京市怀柔区等97个城市(区)在列,山东共有15个城市上榜,济南、滨州在列。

  12月8日,大众网记者从全国爱卫办官方网站上获悉,2015年12月2日,全国爱卫办组织专家和相关部门对2015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区)工作进行了综合评审。评审组认为,北京市怀柔区等97个城市(区)巩固强化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区)工作成效显著,长效管理机制不断健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整体卫生水平符合国家卫生城市(区)标准的要求。

  记者看到,山东省共有15个城市上榜,分别为济南市、青岛市、威海市、烟台市、泰安市、淄博市、 莱芜市、滨州市、莱州市、青州市、招远市、 聊城市、蓬莱市、德州市、临沂市 ,其中济南市为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加强社会各界监督,保证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区)工作的质量,全国爱卫办对北京市怀柔区等97个拟命名国家卫生城市(区)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周。 如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以信函形式向全国爱卫办举报,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举报内容要求真实。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南路1号 全国爱卫办收 邮编:100044

  2015年拟命名国家卫生城市(区)名单

  北京市:怀柔区、平谷区、通州区、天安门地区、燕山地区

  山西省:晋城市、潞城市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鄂尔多斯市、包头市

  吉林省:延吉市、珲春市

  黑龙江省:伊春市

  辽宁省:大连市、鞍山市、瓦房店市

  上海市:静安区、奉贤区

  江苏省:扬州市、苏州市、无锡市、江阴市、泰州市、昆山市、常熟市、太仓市、海门市、淮安市、南通市、张家港市、仪征市、如皋市

  浙江省:杭州市、绍兴市、桐乡市、海宁市、舟山市、奉化市

  安徽省:马鞍山市、铜陵市

  福建省:福州市、厦门市、三明市

  山东省:济南市、青岛市、威海市、烟台市、泰安市、淄博市、

  莱芜市、滨州市、莱州市、青州市、招远市、 聊城市、蓬莱市、德州市、临沂市

  河南省:濮阳市、登封市、荥阳市、洛阳市、新郑市、安阳市、舞钢市

  湖北省:十堰市

  湖南省:常德市

  广东省:深圳市、珠海市、佛山市、惠州市、中山市、肇庆市、汕头市、河源市、梅州市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桂林市

  重庆市:渝北区

  四川省:成都市、绵阳市、泸州市、广安市

  贵州省:贵阳市

  云南省:昆明市、玉溪市、安宁市、芒市

  陕西省:咸阳市、渭南市

  甘肃省:金昌市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青铜峡市

  青海省:格尔木市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市、库尔勒市、昌吉市

  注:济南市为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