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创评之路 > 新闻报道

滨州开发区农贸市场改造完工 12日举行启动仪式

2015-08-12 23:28:00    作者:卢志强 孟敏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马坊;秦皇河;慧通;8月;美食广场
[提要]从7月开始,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下大力气对辖区内的几个农贸市场进行了大规模重建和改造,目前市场改造建设已全部完工。启动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依次参观指导了马坊市场、秦皇河市场、慧通美食城、北街市场。

滨州开发区农贸市场改造完工 12日举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滨州开发区农贸市场改造完工 12日举行启动仪式

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等领导参观北街市场

滨州开发区农贸市场改造完工 12日举行启动仪式

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等领导在马坊市场与商户交流

滨州开发区农贸市场改造完工 12日举行启动仪式

参加启动仪式人员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滨州开发区农贸市场改造完工 12日举行启动仪式

改造后的慧通美食城

滨州开发区农贸市场改造完工 12日举行启动仪式

改造前后的慧通美食城对比

滨州开发区农贸市场改造完工 12日举行启动仪式

秦皇河市场新摊位上的水果摆放整齐

  大众网滨州8月12日记者 卢志强 实习记者 孟敏)从7月开始,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下大力气对辖区内的几个农贸市场进行了大规模重建和改造,目前市场改造建设已全部完工。8月12日上午,滨州经济开发区市场启动仪式在马坊市场东广场举行。

  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副市长王文禄,市政府秘书长袁朝辉,滨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和民,市民政局局长张兆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刘传佳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各领导依次参观指导了马坊市场及秦皇河市场、慧通美食城、北街市场。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今年7月份以来,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借助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强劲东风,全面启动区内十大市场建设,投资近4000万元,新建马坊市场、北街市场、秦皇河烧烤广场、慧通美食广场、沙河渤海二十七路市场、里则滨凯商贸城六大市场,对秦皇河果蔬批发市场、四通商贸城、西杨市场、范集商贸城进行了改造提升。新建市场占地120余亩,配有商贸亭290个、柜台256个、机动车停车位640多个、自行车棚870平方米、公厕6个、压缩式垃圾处理站5个和农产品检测站4个。8月5日、8月6日、8月7日,连续三天对秦皇河、马坊、北街市场摊位的租赁使用权进行了公开竞拍,累计拍出摊位330个,从业人员达600余名,基本解决了原有市场以街代市、占道经营、档次低、脏乱差的问题,建成了“一公里市场高效服务圈”。

  “开发区十大市场的建成启用,对于方便群众生活,加快农副产品流通,促进开发区服务业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王文禄在致辞中说,目前,市场刚刚建成运行,相关部门要加大管理力度,按照“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的原则规范市场经营,使市场步入可持续发展的轨道。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依次参观指导了马坊市场、秦皇河市场、慧通美食城、北街市场。崔洪刚亲切地与市场内业主交流,询问他们蔬果价格,提醒业主夏季高温注意防暑。“下一步,还要进行点对点的升级改造,除把门里头的事情做好之外,坚决禁止占道经营。”崔洪刚说,创城改造工作离不开群众的支持,要关心和配合群众,为商户配备好降温设施、桌椅及饮用水等,从经营、生活、交通各方面为群众着想。已建成的市场抓紧投入使用,不能影响居民生活。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