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创评之路 > 各方动态

"创城迎审" 开发区200余警力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2015-07-13 17:08:00    作者:王亚明 颜红兵 张宏洲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清扫垃圾;警力;创城迎审;卫生城市;创建
[提要]分局成立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傅成松任组长,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伟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设立了办公室,李志伟副局长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整治活动的组织协调,指挥调度,信息传递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整治任务。

清扫路面,清除小广告

  清扫路面,清除小广告

清理路边杂物

  清理路边杂物

清运垃圾

  清运垃圾

  大众网滨州7月5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颜红兵 张宏洲)为全力做好卫生城市“创城迎审”工作,7月4日至5日,按照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网格化督导责任分解工作安排,公安分局利用周末2天时间,组织200余名警力在南起长江二路北至黄河二路,东起渤海十八路西至渤海十九路段开展卫生清扫风格化整治行动。

  分局成立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傅成松任组长,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伟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设立了办公室,李志伟副局长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整治活动的组织协调,指挥调度,信息传递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整治任务。

  在当前“创城迎审”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全体民警从大局出发,增强了紧迫感和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创建”工作中来,克服天气炎热、市场清理难度大等不利因素,在分局党组的带领下,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对分局负责网格内路段、沿街商贸区及其他公共场所区域的积存垃圾、卫生死角、乱打乱放物品、堆物废料进行大清扫、大清理、大清运,对路灯杆、电线杆、路面、沿街房乱贴、乱画及各类广告进行清理。在清理的同时,负责“创城迎审”期间对沿途群众开展文明行为宣传,及时发现并制止网格内私摆乱放、乱扔垃圾、乱涂乱画等各类不文明行为。

  这次网格化整治清理活动共出动警力200多人,清理马路市场1个,清扫道路4公里,清理乱贴乱画的路灯杆、电线杆200余根,乱摆乱放的灯箱、广告牌等130余个,捡拾清扫垃圾、石头、砖块、杂草等近5吨,较大地提升了网格内的卫生状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芳缘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