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创城知识知多少?大众网邀您参与有奖问答

2017-06-27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明月

进入“山东24小时”客户端“滨州”板块,点击进入答题页面

答题页面

  大众网滨州6月27日讯记者 徐明月)滨州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你知道全国文明城市几年评选表彰一次吗?大众网滨州频道邀请您参与答题赢积分活动。

  2017年是滨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之年,为了使广大市民都能参与到创城行动中来,大众网滨州频道制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奖知识问答”,邀请您参与创城答题,下载山东24小时客户端就可参与活动,赢取积分,积分可兑换精美礼品。

  活动规则:

  时间:6月28日至7月15日

  步骤:点击 http://w.dzwww.com/zt/binzhou/2017cczs_wd/index.php 参与答题(将自动跳转到“山东24小时”客户端下载页)。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