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工作启动以来 市东街道处理户外广告千余处

2017-05-12 09:24: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邵一娟 林雪枫

  滨州日报5月12日讯 近年来,滨城区市东街道通过树立“法治、和谐、共享”的城市管理工作新理念,秉承“文明执法、真情服务”的执法理念,辖区文明创建得到再提升、品质亮点得到再打造、环境秩序得到再加强,全面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自创城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市东街道城管大队共处理窗贴和户外广告1000余处、店外经营145处、占道经营114处、市场冒尖155处、车辆乱停乱放138处,开展了16次集中整治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街道城管大队开展了集中拆违行动。工作中,市东街道建立了横向到边、竖向到底的城市管理责任体系,以辖区主次干道、重要节点为中心,向背街小巷、社区楼院辐射,将街道辖区划分成24个单元格,实行定人定岗定责“三定”管理。

  “开展拆违工作源头预防和源头控制是关键。”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城管一中队队长赵建军表示。

  为此,市东街道对违建查控动真格,加强日常巡逻和无人机巡查,强化对辖区内各个角落的违建排查力度,确保违法建设零增长。自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拆违行动以来,市东街道共查控私搭乱建42起,拆除违章建筑12000余平方米,严厉打击了乱搭乱建现象,进一步优化了经济发展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