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娟:增强使命感 一鼓作气打赢创城攻坚战

2017-06-05 20: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在爱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图书室查看档案资料

  

  在开发区现代城小区视察小区生活环境情况

  

  在瑄家名都小区视察沿街商铺门前路面破损情况

  

  中海银座垃圾点

  大众网滨州6月5日讯记者 王亚明)5日下午,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娟到滨州市滨城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地查看创城工作进展情况。王晓娟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干事的信心,增强干事的使命感、自豪感和光荣感,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创造奇迹,打赢创城攻坚战。

  当日下午,王晓娟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滨城区银座中海店东侧环境卫生情况、瑄家名都小区沿街商铺门前路面破损情况、爱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环境情况、第二运输公司小区生活环境情况、经济技术开发区现代城小区生活环境情况和滨州市创城办。滨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石淑芬,滨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范海波,滨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马广才,滨州市文明办副主任张忠强,滨州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李宗民,滨州市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周卫华等参加活动。

  在随后的举行的座谈会上,滨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范海波就创城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从各级重视程度、工作机制、营造氛围、创建内容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说明。

  王晓娟在座谈会上首先肯定了各级各部门在前期创城工作中的成绩,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她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干事的信心,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创造奇迹,打赢创城攻坚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心,增强干事的使命感、自豪感和光荣感。工作中要着眼长远、着眼大局,要不断总结经验,不断总结和提升,为市委、市政府和各部门下一步决策提供参考。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