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总工会举行创城动员会万名职工参与志愿服务

2017-05-05 19: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动员会现场

  

  滨州市总工会副主席翟承军在动员会上讲话

  

  董爱荣在动员会上介绍执勤注意事项

   大众网滨州5月5日讯记者 王亚明)5日上午,滨州市总工会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会系统动员会暨“万名使者”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自今日起,将有万名职工志愿者走上街头,参与到文明交通执勤当中,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滨州市总工会副主席翟承军,滨州市文明办副主任宋磊,滨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王恩东出席动员会,开发区交警大队女子中队以及滨州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各县区总工会分管主席、宣教部长,各市属开发区工会分管负责人和市直有关基层工会主席参加启动仪式,动员会由滨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宣教部部长李盛主持。

  动员会上,交通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滨州市总工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号召广大职工自觉行动起来,从我做起,全力维护滨州文明城市形象,为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女子中队中队长董爱荣从《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法律层面讲解了在路面执勤时纠正违法交通行为的法律依据,并从穿着、站位和动作规范方面对即将参与志愿执勤的交通志愿者做了详细讲解。

  滨州市总工会副主席翟承军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按照《滨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滨州工会行动方案》的要求,抓好八大行动,力争用工会的特色工作为滨州创建文明城市加分添力。同时,要全面发声、全面发力,在全市迅速营造起“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氛围和声势,让每一个人都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行动中来。工会干部要带好头,做好表率,带头参与各类志愿活动,争当文明使者。

  据悉,启动仪式后,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将按照《行动方案》的要求,组织职工志愿者自觉参与到文明交通和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动中来,他们将上街执勤,纠正违法交通行为,倡导文明交通,为滨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