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滨城区又将迎来新变化!重点实施四大公园建设

2017-04-17 08:44:00 来源: 综合大众网、中国网、鲁北晚报 作者:

  好消息来了!2017年滨城区又将迎来新变化!城市建设是城市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可以加快区域经济发展,同时增强区域城市综合竞争力。为此滨城区将东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定为2017年重要工作。

  公园篇 

  全面深化基础设施建设,2017年全区重点实施四大公园:

  北海公园

  北海公园位于滨州市滨城区北部,紧邻北环外线。是滨州“四环五海,生态滨州”城市形象定位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四环五海的总体布局,北海公园定位为重要城市公共开放空间。为人们创造“宜居,宜业,宜乐”的生活空间。基地内有良好的水系,道路与水面落差较大,水系周边缺乏人的参与,缺乏游憩和停留的场所。

  打造方向及重点:

  打造滨水空间,丰富人们的亲水感受 ,充分利用现状,强调道路的识别性,注重水和自然环境,创造活跃的生态城市环境。

  白鹭湖公园

  彩蝶湖公园

  彩蝶湖景观鸟瞰效果图

  羚羊湖公园

  交通篇 

  “四路三桥一廊”工程

  新建黄河十四路、渤海三路、改造提升渤海二路、渤海五路;

  秦台河桥、张肖堂渠桥、渤海三路羚羊湖桥;

  黄河十九路综合管廊工程:

  目前,城建计划已通过政府常务会议审批,全面进入实施阶段。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