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春

2017-04-13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三年级一班 张香雨

  春天来了,我专程来到田野上看美景。

  首先迎接我的是一片嫩绿的小草。草是那样绿,绿的不能再绿。一阵微风吹过,小草们都跳起了舞,好像在炫耀自己的绿衣服。

  然后,我又来到桃树的"领地"。树上的桃花都在对我笑,我高兴极了。他们散发出阵阵清香,芬芳迷人,香气扑鼻。

  我左蹦右跳地来到了小溪边。啊!小溪里的水清澈见底,清的不能再清,透过"镜子"我可以看到小鱼们在水里嬉戏呢!

  最美的当然就是那湛蓝的天空啦。大家肯定会问:"天空有什么好看的?""不是天空美,是燕子可爱。"每到春天,燕子都会从南方飞到北方来生活。这些可爱的小精灵是春天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春天,到处生机勃勃,一片欣欣向荣,这美丽的景色真是惹人喜爱!我爱你!美丽的春天!

  (指导教师:高延林 张振贵)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