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瑜伽正流行 我和妈妈首次尝试练瑜伽

2016-06-12 15: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玉萱

  博兴 博奥学校 五年级 宋玉萱

  今天我们大众网博兴小记者团的小记者和妈妈们-起去纤慧瑜伽馆参加了亲子瑜伽活动。

  这是我第一次来瑜伽馆哦。我们在瑜伽教练的引导下,脱鞋进入。宽敞的屋子里有一面大大的镜子,地板上已经准备好了练习瑜伽用的瑜伽垫。我和妈妈选择了一个最靠前的位置坐下。等瑜伽教练来了以后,我们就开始了亲子瑜伽的练习。

  我们听着轻柔的音乐,在教练温柔的指导中,做着各种动作。因为我们是初学者,所以教练只能指导我们做一些简单基础的动作,这些动作都是由妈妈和孩子共同完成的。做了一会儿后,我出了一身汗,感觉全身的毛孔都打开了,全身的筋也都拉开了,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太舒服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溜走了。

  哎!时光如梭,谁说不是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