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小记者文艺汇演感想

2016-06-07 11: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思莹

  博兴博奥学校 五年级一班 李思莹

  细细品味这次滨州文艺汇演的节目,有的体现中华上下五千年渊源的文化,有的突出时代潮流,各具特色。但是我想,唯一不变的是同学们对艺术的追求。

  这次的滨州文艺汇演开了近三个小时我认为每个节目都非常精彩。在每个演员表演的过程中,观众们都会发现——原来在我们身边有这么多多才多艺的人。同学们精彩的街舞,绚丽的民族舞,嘹亮动听的歌声,滨州的文艺汇演,相当于给了我们一个尽情发挥的舞台。它供大家尽情享受青春的美好,释放青春的激情。我从参加活动的每位表演者的脸上飞扬的神采和观众席上的阵阵掌声和喝采声中,让我深刻感受到了这次滨州的文艺汇演作为我们学生生活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我们更深一层的艺术的魅力。

  随着时间的流逝,滨州的文艺汇演终于落下了帷幕。最后一个节目点燃了全场的热潮,随之爆发出一阵排山倒海的鼓掌声,当主持人宣布“这次的文艺汇演,到此结束”时,有人叹息,叹息为什么时间会如此飞快;有人鼓掌,为同学们的这次别出心裁的演出给予鼓励。伴着天上星星的笑颜,我们都坐上了回家的车,透过车窗看到的是工作人员一张张疲惫的脸,随着小孩子的欢声笑语,我们走上了回家的路。

  回想那天发生的一次次的事情,一定会在一张名叫“童年”的画上,留下七彩的颜色,那颜色中透着疲惫,透着紧张,又透着无限的兴奋和欣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