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植园种植辣椒体验劳动艰辛

2016-05-17 10: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一涵

  博奥学校 四年级三班 高一涵

  今天,我们大众网滨州频道博兴小记者团的小记者们去地球村的乐植园体验劳动。

  我带着激动而又好奇的心情来到了乐植园。经过了一条大道,两旁是水,水中有芦苇,我越走越觉得自己像在过《西游记》中的通天河,正胡思乱想着,听到有人吆喝,到达目的地了。

  WOW!乐植园好大啊!种辣椒时,在叔叔阿姨们的帮助和示范下,我拿两株辣椒苗来体验。先挖一个洞,把两株辣椒苗放入洞里。然后,把洞填上,就大功告成!finish,完美!我自豪的欣赏着自己的作品。不过听农民伯伯说,我们种的太浅,不易成活,哎,看来是劳动真不容易啊!

  回家的路上,我情不自禁地想说:"我爱乡下,朴素中带有一种不同寻常的的华丽与美!"我喜欢这样的活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