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惊天动地》观后感

2016-05-14 11: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一凡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五年级七班 崔一凡 指导教师:索素芹 李树枝

  在学校5.12防震减灾科普活动中,除了让我们对地震有了更多的了解之外,还学习了很多的安全防范,让我最印象深刻的,还数着我们看的电影《惊天动地》了。

  在完全不知情的危机情况下,同学们还能排成队伍有序的撤离,老师·解放军还能做到临危不乱,让我深深的佩服 。

  地震发生的一刹间,山崩地裂,房屋塌了,玻璃碎了,人们慌了,顿时,千万人民中,有着同一个念头:"活着"。"作为党员,无论多么困难,我们都要冲在最前面!"这是让我感受至深的一句话,我顿时感觉,军人,有着不可侵犯的威严!他们,为了国家,为了人民,宁愿受苦,面对困难毫不畏惧,不惜任何代价,为的只是国家的安危,人民的安全!

  四周,狼狈不堪,一片废墟,人们哭泣着,互相安慰着,远处,缓缓走来的解放军身上,散发着希望,闪烁着光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