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乃成功之母

2016-05-08 11:32:00 来源:  作者: 刘程杰

  沾化区第一实验小学 六年级一班 刘程杰

  2016年4月22日,我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体育节。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伴随着明媚的阳光,每位运动员都发挥出他们最精彩的一面,不管结果如何,她们都尽力了。

  “加油,加油”操场上不停的传来一阵阵排山倒海的欢呼声,看着那一个个运动员在操场上飞奔的背影,深深的印在我和每一位同学的脑海里。

  随着同学们的欢呼,激动人心的女子800米预决赛开始了。只见跑道上的同学非常激动,枪声一响,他们就像离开笼子的小鸟一样,奔向终点,跑在最前面的是我们班的赵洁,我们都说他是最厉害的,所以对他抱有很大希望,在最后的时刻,乒乓球老师说“冲刺,加油!”她觉的浑身充满力量,跨过了那条属于他的红线,变成的女子八百米的冠军。看着他那通红的脸蛋,我们就知道她尽力了。打从心底里替他高兴。

  最后,结果出来了,虽然我们班是最后一名,但是我相信我们是最好的,最优秀的,运动员也是最棒的,这也为小学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初审编辑:郭久涛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