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站:博兴县博奥学校

2016-04-07 11: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博兴县博奥学校是一所从幼儿园到初中的12年一贯制的现代化寄宿制学校。学校以“为孩子的一生幸福奠基”为办学方向,以“创办政府信任、学术认可、家长学生满意的学校”为办学目标,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走内涵发展之路。

  博奥学校建校四年,以文化立校,文化强校,形成了“负责、博学、能群”的校园文化和先进教育理念:1、关注教育的公平,为学生积淀成长的自信。2、以生活启思教育让教师享受事业的幸福。3、构建和谐校园,使学校成为师生依恋的家园。

  现在,学校办学规模已达到小学30个班,初中40个班,在校生2571人,发展成为滨州市最具特色的现代化寄宿制学校。先后取得了山东省规范化学校、滨州市优秀教研单位、博兴县教学示范校,2007年承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十一五”规划课题。

  学校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专门设立舞蹈室、陶艺室、校园博物馆等,并逐渐形成了自己特色的校本文化。黄曰岭老师的收藏室,经常迎接外地考察团的参观。黄曰岭老师也带出了一批小“收藏家”,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