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中学小学部66名小记者加入大众网小记者团

2016-11-11 17: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延岗 纪学敏

  渤海中学小学部66名小记者加入大众网小记者团

  渤海中学小学部66名大众网小记者合影

  渤海中学小学部66名小记者加入大众网小记者团

  大众网滨州频道站长陈宏发为渤海中学小学部授牌

  渤海中学小学部66名小记者加入大众网小记者团

  小记者代表发言  

  大众网滨州11月11日讯记者 邱延岗 纪学敏)11月11日,大众网渤海中学小学部小记者站授牌仪式在渤海中学举行,仪式上为小学部的66名小记者颁发了小记者证和小记者红马甲。

  仪式上,渤海中学小学部执行校长张玉娥说,大众网小记者站的成立,是滨州渤海中学小学部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为学校的小记者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锻炼提升的空间。

  "希望小记者们积极参与小记者站的活动,观察生活,了解社会,增长才干,培养优良品质,不辜负'小记者'这个光荣的称号。出色完成小记者站的各项工作,为学校争光,为小记者站争光。同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认真观察写作,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宣传好身边的社会风尚、典型事迹。"张玉娥说。

  大众网滨州频道运营总监邱丽娜说,渤海中学小学部小记者站的成立,能更好的了解学校和小记者的需求和要求。使学校和大众网之间建立了直接的通道,有了联系点,多了一个向外联络的窗口。"小记者站可以看作是学校的一个以阅读写作为主要内容的学生社团,是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乃至突破口。期待以此为契机,发展校园文化、繁荣校园文化,积极推进书香校园建设、美丽校园建设、快乐校园建设和幸福校园建设。"邱丽娜说。

  随后,大众网滨州频道站长陈宏发向渤海中学小学部执行校长张玉娥授牌。

  "当一名小记者,可以锻炼我们的观察能力、倾听能力、交际能力、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通过采访、写作,能促进我们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四年级一班的小记者宋荣彦说,现在起,要仔细地观察生活、体验生活,多看、多读、多想、多写,迅速提高写作水平,积极投稿,宣传报道学校的好人好事。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