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余名大众网小记者一起DIY风筝绘画 家长点赞

2016-04-24 19: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邱延岗

  

  小记者涂鸦风筝

  

  小记者陈佳硕向大家展示涂鸦的风筝

  

  活动结束小记者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4月24日讯记者 刘建波 邱延岗)23日,由大众网联合滨州宝通宝马4S店共同举办的风筝DIY绘画活动在长江三路渤海二十四路滨州宝通宝马4S店内成功举行。40余名大众网小记者及家长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现场人流涌动,小记者们热情高涨,小记者家长也一同拿起画笔共绘承载美好春天的风筝。

  本次活动主题为“放飞理想  快乐成长”,目的在于让小记者们张扬个性,培养学生的动手、动脑和审美等综合能力,体现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同时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增加儿童课外知识,培养团队精神,树立远大理想,活跃运动氛围,进一步促进阳光体育活动,德、智、体全面发展。

  “我是第一个画完的,看我的风筝漂亮吗?”小记者陈佳硕今天第一个完成风筝绘画。不多久,小朋友们的风筝绘画作品陆续出炉,高兴地向小伙伴们展示自己的作品。

  “风筝DIY绘画活动很给力,能充分调动了孩子的创造力,增强孩子的动手能力,让他们在玩耍中学习。再加上今天天气好,很适合一起玩,为这个活动点赞。”活动接近尾声,很多家长围住工作人员询问下次活动的时间并对本次活动认可有加。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